SHARPJOJO

如果可以,我愿意成了一具冰箱

给AK(也许是最后的了)

不可否认从你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,从love myself到幸存者偏差
我总是认为理智清醒的人天生就不屑于去做“欺骗”这件事
前一阵子看直播和repo的时候就会觉得你太过于在意粉丝的看法和要求,偶像滤镜使然,我那是不会觉得这是什么不可理喻的事情,仔细想来,这也许可能是你在恋爱后没有告诉粉丝的原因(也许,我的猜测不必在意)
也没什么可说的了,不再想去一味地指责你,可是我又无法接受自己被蒙在鼓里。
其实本应该不要求你把一切都告诉我,恋爱这种事也就是想说就说不说就算了的事,可能是我对你rapper和爱豆滤镜各占一般,把内娱恋爱塌房那套搬到了你的身上,其实不应该这么做的。你是属于你自己的个体,我也没资格要求你公开一切,释然了。
再想想的话其实也不知道自己生气愤怒的点在哪?是未公开恋情吗?是欺骗粉丝吗?不清楚。
从头看一遍,也只有短短几百字,我的心境变化挺大的。
希望你能调整好心态,整理好所有状况,爱你自己,爱你身边的人。
祝你留学顺利,一切顺利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